左灯弦_Lampe

莫要坐等闲

【全职】【喻黄】【双花】【周翔】

喻黄双花周翔的小剧场

慎入慎入,真的非常神经病((

没脸打tag系列(。

 



孙翔走进休息室的时候,正巧撞见张佳乐和黄少天凑在一起聊天。

他觉得和那两人交集不是很多,所以也并不是特别想加入他们。但坐得太远好像又显得自己格格不入,就默默冲了杯咖啡坐到他们隔壁桌。

两人见到他进来,抬起头来跟他点点头示意完了,也就不再多话。但他们并没刻意压低声音,显然也没怎么把孙翔当外人,于是谈话声还是清楚地传进了孙翔的耳朵里。

“你和喻文州最近怎么样?”张佳乐问。

“不怎么样。”

黄少天表情颇有点郁闷:“他蛋蛋实在太硬了。”

孙翔一口水差点把自己呛死。

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大庭广众的讲什么呢!

“咳咳咳咳!”

黄少天听到动静回过头来: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没事!”

孙翔脸涨得通红,但还是狠狠地猛摇头。

于是黄少天又把头转回去:“我可愁死了。”

“那说明你也不错啊,他不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那种嘛。”

为什么你会知道喻文州是什么类型?!孙翔在内心中咆哮着。

“我也好想变得硬一点啊。”

喂攀比心理不可有啊少年!!!

“会的会的。”张佳乐安慰道,“跟你比起来,我才叫更惨好吗。”

“怎么?”

“大孙那个手你又不是不知道,都在一起了这种事情如果还要他自己来也太那啥,就只好我来帮他。”

“啊是哦是哦。不过谁让你心疼他呢。”黄少天笑。

“每次做两人份真的累死,一轮下来手都要抽筋了。”

我的脸也要抽筋了,孙翔心中腹诽道。

“咦对了,孙翔,你和周泽楷平时没事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搞这个啊?”

张佳乐突然问孙翔。

“我、我们当然也会啦!”

孙翔猝不及防被点了名,本来下意识否认,最后还是红着脸逞强认了下来。

“哦哦,轮回也玩的啊。”

孙翔皱了皱眉,玩?这个词用来讲感情怎么也不太好吧。

“你们倒是蛮低调的嘛,没见过你们哭天抢地地嚎。”

感情问题,哪里能放得到台面上来讲?更何况他和周泽楷各方面一向都很和谐,也没什么可埋怨。孙翔心中冷笑,并不答话。

黄少天和张佳乐也不见怪:“话说快教我几手,怎么才能让他给我想要的啊?”

“要不赌,要不捞咯。”

....嗯?孙翔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了。

“可我就是想要啥啥不来啊,现在看见130这仨字就想吐。”

“你那是手气问题。”

“不是,是系统问题,”张佳乐义正言辞道,“打刀出率太高。”

“我也嫌他检非命硬啊,我金蛋蛋全碎了,一队排着队去治疗,资源都不够使了,”黄少天摆摆手:“可哪个游戏都有磨合期,当年荣耀不是也坑过么。”

“唉不说了,还是回去练级去,我还得同步替大孙练上去。”

“加油吧你。”

“咦孙翔你怎么了?脸色好奇怪啊。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原来不是在讲羞羞的事吗!!!

孙翔,卒。

 

 

 

所以本篇的名字叫刀剑高手√(23333

话说好想要爷爷和小狐球啊(。四花也没齐(。伤心...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