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灯弦_Lampe

莫要坐等闲

咳,隐身人万事俱备,只欠过了cp以后糊墙惹hhhh
然后讲一下目前手上的坑跟脑洞……
对哒其实现在是点梗时间!!
拿你们的脑洞来糊我一脸吧!
有什么想看的paro都说!各种各样妖魔鬼怪牛鬼蛇神没谱到飞起都行!
不过注意是paro!不写原著(。
我大概会找比较有意思的修改修改写w
至于挑选的标准,等我写出来你们就知道了w这真是个弥天大脑洞,我只希望没跟人撞梗&我能写得完……

然后说说坑……
咳,吞噬会写完的,重开应该不久了,等我习惯这里的日常学习,嗯大概吧……(。
然后是蝴蝶黄,只要嗣汐不弃,我绝对不会弃的,这个放心w下一更马上就好了,让我磨蹭一会儿…(你233
再然后是黄少天堂一日游,那个小小的,不太短的短篇……也会写完的!就是不知道啥时候……
咳,最后是最佳拍档,这个啊,不会填了。因为我自己cp爬墙了,写不下去惹(。
应该没有什么坑了吧……嗯……
就这样!还有谢谢大家关心,我已经到目的地惹!w

评论(3)

热度(1)